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劇場版預告:劇場版「BLOOD-C The Last Dark」本編冒頭8分鐘


I.G.,你會不會太誇張呢?這樣地燒錢,沒問題嗎?
不過,看起來劇情會比TV時期好很多,最起碼的是,一開始有衝擊感,令人想繼續看。TV時期明顯拖戲來為了做這劇場版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整個動畫版其實也在為這劇場版鋪路吧....悶了十一集+終於有點展開的十二話
    甚至覺得將整套TV壓縮成兩小時的reproduction也沒有問題....
    而劇場版的表現明顯比TV好多了,光看這8分鐘已讓我有衝動去看劇場版(而且搭地下鐵那段又讓我想起以前的blood+劇場版一開始...但這裡吸引太多了

    話說我大概已被UFOTABLE的高畫質寵壞了....明明這劇場版的質素比TV版好了幾倍,但我居然不覺一回事OT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個人覺得,TV版可有可無。沒錯,很明顯是為劇場版鋪路,但綜觀12集BLOOD-C來說,對劇場版的幫助不大,只是最後一集說小夜要殺文人先生。劇場版獨立地做現在公開的劇情都已經沒有問題,硬要繼承BLOOD+那一類東西。

      >話說我大概已被UFOTABLE的高畫質寵壞了....

      Production I.G.拚老命了,這種畫質拍得上ufotable的了,當然ufotable現時的高畫質作品,遺和感都不高,這是I.G.繼續需要學習的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