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☆生日感想★

現在的我,就正正處於一個作戰的狀態。
上年的生日,我正在玩樂。

今年的生日,我正在燃燒自己的生命。

每年的生日,其實我都沒有實感,因為次次都在考試期間,現在出到社會工作,更是繁忙到極點的瘋癲時期。差不多已經開了三星期的OT,起碼已經有一星期的日子是最少開到十二時才放工。所以今年的生日,一樣不會有休息玩樂的一刻。

有願望嗎?很多,但同樣地因一樣東西的限制而無法實現,現在就是為了那一樣東西而努力。

現只求之後可以安穩地生活,甚麼交閃光,甚麼買這樣買那樣,暫時我都不敢去想。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命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 生日快樂呢~~ ^^

    願望的背後不可能沒有汗水吧~
    所以, 在前方的了, 繼續跑吧~~

    OT啊…這個真的沒辦法呢…
    唯有買少少野O氹自己開心當補數啦~
    或者一起打麻雀吧~ 待你有空先w

    祝生活安穩無憂, 願望無分大細高低遠近都能一一達成 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辛苦極都係要跑,多謝Kuru鼓勵了 ~

      >唯有買少少野O氹自己開心當補數啦~

      我好窮中,加上暫時冇野想買w

      >或者一起打麻雀吧~ 待你有空先w

      下次記得唔好只做三番啦wwww 有機會打麻雀 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