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

活動更新:iOS / Android - 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- 獲物は…君だよ!


又到新活動的時間,第1回Score Match反應雖好但相信有細節需要修改,先回到舊形式的活動亦是很正常的舉動。但萬萬意想不到的會是エリーチカさん,主題還明顯到不行,這簡直是必中攻擊 (對我來說)。加上設定上,10月21日是繪里的生日,這又會不會是KLab慶祝繪里生日的坑人禮物!?

因為今次活動正正是エリーチカさん的關係,令我感覺到KLab另一層面的惡意 (?),不過這仍然是推測中,要留待下一次的活動才證實到。廢話少說,就一起來看看詳細資料吧。


第一彈和第二彈,奇怪了!為甚麼會有兩種屬性的限定勸誘!?之前三次的舊形式活動都只是一種屬性的限定勸誘,今次來兩種,我們看不到這次繪里的屬性是甚麼,大家要等活動正式開始才知道了。

第三彈和第四彈都是之前舊形式活動有的東西,就不說了。

歌曲方面,相信只要你有留意LoveLive的新歌,你一看就知道有九成機會是「Cutie Panther」了。今次草不可避,但上次繪里的活動,我很不幸運地1200位內到不了,加上今次活動剛好和我工作有重疊,我要上1200位已經是不可能的事,只好訂立目標在6000位內了。如果是其他角色的話我可以休息一下嘛Orz

另外就是因為蘋果通知遊戲營運將課金物品的價格上調,心心的價格高了,如果你要課金衝的話,你就要捱貴價心心了。

經過了這麼多次的舊形式活動,你又看不看到1200位和6000位死線呢?我已經大概有個答案,而你的目標又是那個位置呢?歡迎大家來說說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