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

遊戲更新:iOS / Android - 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- 200萬玩家突破及一週年宣傳詳細


轉個眼,那就差不多一週年了,營運就在今日宣佈スクフェス玩家人數突破200萬人,亦乘著差不多一週年的時間,公佈未來スクフェス的動向,亦總算解開各玩家擔心的問題,現在就跟大家談談這七彈的動向吧!




第一彈,就是合共14粒心心的鳴謝,將會分開兩轉派發。第一轉,會在3月13日至3月19日這7日,這是人人都有分,不需登入就會有;而第二轉就在4月16日至4月22日,這就是紀念一週年稼動的鳴謝,每日登入都會有1粒。



第二彈,終於有新的每日轉換歌曲了!!!這一次的每日轉換歌曲,將會配信動畫版第一期初回限定版特典CD的歌曲。我期待的硝子の花園終於來了!!!!!但大家留意一下,是沒有Blu-ray Vol.7的特典歌曲「LONELIEST BABY」,有機會以其他方式配信唷!!



【追加カード】
R高坂穂乃果、R絢瀬絵里、R南ことり
R園田海未、R星空凛、R西木野真姫
R東條希、R小泉花陽、R矢澤にこ

第三彈就是新規R卡的追加了。大家有留心的話,可以看到「ラブライブ!μ’s広報部~にこりんぱな~ vol.2」的初回特典是有先行封入的R卡星空凜,這就代表將會有新的R卡追加。不過,首先追加的,會是未覺醒的練習服和覺醒後的「僕らは今のなかで」服裝,以下是營運公開的Sample。之後未來的時間亦會追加新的R卡,相信Snow halation服裝,甚至其他服裝亦不是夢想了,當然會有運動服吧!XD



第四彈,就是會將現時發售中的School idol diary中的受歡迎章節於スクフェス中配信,成為新活動的其中一個環節。形式大概是儲滿一定的活動pt就會解禁待續的部分。另外這系列中的活動先行配信曲,大家想了很久的Solo曲將會使用在這種活動上。每一首我都非常喜歡,實在是十分期待!



而第五彈就是「μ’s Summer Girl決定戰」和「轉入生總選舉」了。上次的聖誕卡決定戰出來的效果都是不錯的,等待夏天來臨的時間,就又來一次投票了。投票時間將會在4月15日至30日期間,結果就會在5月15日公佈。以我來說,首選當然是繪里吧!

另外亦會將μ’s 九人角色以外的部員作一次總選舉,選出最上位的9位一般生,最上位的3位更會公開插畫。這個計劃其實是頗有趣的,可以知道究竟是怎樣設定一般生,焦點雖然繼續在μ’s九人身上,但能有機會了解一下一般生是怎樣誕生的,亦是不錯的。



第六彈就是新形式的活動了!相信大家都開始對Score Match有點厭倦了,新活動的投入是必然的,不然就會很難維持的了。大約在夏天的時間預定開始,我想應該是7月至8月左右就會有的了。

第七彈就是插畫集和攻略本發售決定。攻略本我就應該不會買的了,攻略對我這一種老玩家沒甚麼作用,看一看就放在一邊,不如不買;反而插畫集就必買。看插畫集是可以了解人設怎樣設計的最有效方法,加上我很喜歡研究一下插畫,所以這就必買的了!

其實我一直都有點擔心,之後スクフェス要怎樣出新東西去維持,這一次的公佈,總算令我放下心頭大石。我經常說,歌曲方面我是不擔心會不夠的,我是擔心不夠新鮮感去維持著玩家的興趣。玩了這麼久,暫時這遊戲都未令我失望,現在我非常期待之後的發展了!

而你對這一次的公佈,有甚麼感想?歡迎大家來談談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