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

【轉貼】從寂寂無名到大受歡迎:一舉回顧《Love Live!》 偶像計劃的成功之路


最近一直忙著,就是為了寫關於LoveLive!的介紹文章,在昨晚就在SOS Blog中發佈了。因為今次我只是代筆,最終的發佈權仍在SOS Blog團長身上,所以我這一邊就轉貼連結好了。

從寂寂無名到大受歡迎:一舉回顧《Love Live!》 偶像計劃的成功之路 | SOS BLOG:動漫生活方式

今次有一個機會可以讓我暢所欲言,真的很多謝SOS Blog團長的遨請。近來越來越愛上LoveLive!,我亦希望可以告訴大家知道,我對LoveLive!的想法,就萌生了寫這一篇分析文的念頭。雖然本身未編輯的文章是有點過長,而且資料上還有少許漏洞沒補好,很多謝各位的包容和補充;我的神煩程度亦不斷打擾到團長,在此說聲不好意思。

這一次的機會,亦令我重新一次認識LoveLive!,究竟我對LoveLive!的愛能去到那一個地步。去過4th Live後,翻過不少的資料、插圖,看到這作品有著很大的可能性,告訴我這作品是值得我去追隨。未來LoveLive!的發展多采多姿,十分期待,或者我應該會寫LoveLive!二期的動畫小評或小感吧?

最後,希望藉著這一篇分析文,可以令大家對LoveLive!有更深的了解和興趣。我,Alex亦請大家繼續指教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