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

遊戲更新:iOS / Android - 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- 大型更新及勸誘更新事宜


隨著日版スクフェス的更新不斷,營運亦不能墨守成規,相對地就要有其他的對應方式,而在今次水著小鳥的活動完結後的更新,就會加入新的勸誘方式,和部分對應新玩家的措施,亦有未來新活動和歌曲的預告。現在就會跟大家一同仔細地看一看吧。

更新公告。
在7月31日的更新中,就會加入新的勸誘方式 - 「補助劵勸誘」。使用特別的「補助劵」而進行的以下兩種特別的勸誘。能提升特技等級的「特技Up輔助成員」(即是媽媽們) 的「特技Up輔助成員勸誘」、和只會抽到SR或UR卡的「SR.UR限定勸誘」。抽出媽媽們需要補助劵1張;而SR.UR限定勸誘則需要5張

補助劵的入手方法有兩種
1 - 每20 Rank就會有1張
2 - 特待生勸誘或限定勸誘單次滿10次,特待生Bouns就會送你1張(以前是送回1粒心心給你)

你的Rank已經超過20的話,在更新之後的幾日內,營運就會根據你的Rank而送給玩家。

大家可以看到,媽媽們有基本的三種屬性之外,果果媽是特別的屬性的(紫色),我想應該是這樣的。要升特技的卡,要用回對應的屬性的特技Up輔助成員,Smile對Smile、Pure對Pure、Cool對Cool,而特別的果果媽可能是百搭的全屬性對應。不過有一個問題了,升特技是不是必成功的?如果不是必成功的話,我覺得,未必要升特技了。特技的高低影響不會很大,除非是加分加得比較過份的(例如UR),我覺得未必要升。判定強化的,有比SR更容易升特技的R卡。

如果是我,我就一定會儲起來,抽SR.UR限定勸誘了。因為之後的特待生勸誘更新措施,和這一個限定勸誘都很大關係。突然又想到一個問題,在SR.UR限定勸誘中,機率又會是怎樣的呢?不過現在又未更新,之後更新了再跟大家說說。

另外,營運亦會將Rank 100前的所需經驗值降低,它寫「速度2倍」,沒錯的話就是所需經驗值砍半。隨著歌曲的更新,已經差不多需要到Rank 100才會開放所有歌曲,而且有一個問題就是新玩家衝活動不及高Rank玩家,這一個措施我覺得是有照顧到新加入的玩家的,我之前一直說的問題亦總算有一個解決方法。

而之前提取到的EXT版動畫第一期Blu-ray特典歌將會在8月中配信,而繼Score Match之後的新型式活動將會預定在9月初開始。


另一個更新,就是勸誘收錄範圍更新了。每月都有更新的特待生,自自然然卡片的數量亦不斷增加,抽到部分卡的機率亦隨之降低。為了能令玩家可以較大機會抽到新卡,之後的特待生勸誘會限定在最新收錄的6個月內的範圍。在7月31日的更新之後,就會設定成「抽到的SR和UR只會抽到2014年1月31日之後追加的部員」(即是2月篇的情人節篇之後的部員)。而以上的部員就不會在普通的勸誘中出現,變成只能在限定勸誘中出現。

以我的地獄課金經驗來說,即使11連必中SR的時間,抽到新卡的機會亦不是太高,有時候還會抽到一些很初期的SR和UR。新的SR越來越強,舊的SR已經有點追不上新SR,雖然都是SR。以一個顧及新玩家的考量,這一個更新我覺得是合理的。


不過,問題來了!以我來說,我有不少UR和SR是2月篇之前的卡(三張真Smile UR都是比較舊的,特別我很想覺醒邪神果),而且我的怨念就是很想抽到怪盜和聖誕UR繪里,那這樣的話,怎樣辦!?!?!?

大家留意的是,營運在列出一般特待生勸誘不會出現的卡表,之後的藍色句子。「以上不會在特待生勸誘中出現的部員仍然可以在限定勸誘中入手」。限定勸誘有不少,除了在活動期間之中進行的「OO限定」之外,之後還有「SR.UR限定勸誘」,所以入手的機會還有的。不過各玩家想抽到某些卡的時候,就要看清楚限定勸誘了。

你對今次營運宣佈的更新內容有甚麼意見呢?歡迎大家來說說!

P.S.:今日是5th Live最速先行抽選第一次結果發表,兩日全滅wwwwwwww 很理所當然的結果(煙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