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星期四

遊戲更新:iOS / Android - 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- Version 2.1更新詳細

Version 2.1 公告。
今早日版スクフェス就進行了版本更新,雖然不是很大的改動,但這是不錯的更新。和大家一起來看看吧。



第一樣,就是在故事模式中加入之前聯動School idol diary的活動故事,讓玩家可以重溫。如果剛過去的活動是聯動SID活動的話,就會等下一個活動開始之後更新。注意的是,裡面的故事章節只會顯示到你在該活動中開放到的章節。

例如:你在果果SID Event中只是開到第三章的話,就只可以看到第三章如果你沒有玩過該次活動的話,就不會出現活動的Banner圖


第二樣,就是隊伍編成的Unit數目由5隊增加至7隊,終於可以多兩隊位置廚人了,亦可以給玩家有多些不同的配置了。


第三樣就是在打歌的時候,特技Icon的出現位置會由上半出現變成下半出現,而同一特技發動的話,特技Icon只會顯示出一個。這小修正是有見於大量判定強化不斷發動特技時,特技Icon會在角色Icon顯示到圍邊,而且同時發動會有點Lag的,所以這一修正對我是不錯的,因為我是一個需要用到大量判定強化的人。

 另外就是有少量的UI修正,暫時已知的,在打歌選擇隊伍的時候可以不斷按箭嘴選擇,和有少許的UI顯示修正(隊伍名和Center特技),顯得更順眼了。


而之後的活動是果果擔大旗的Score Match,果控的我又要衝了!不過,Score Match對我來說肯定輕鬆一點,要衝三張不是難事!
大概是這樣吧,希望這少少的說明對大家容易明白今次更新的事項吧。自家教學亦會開始更新的了~

2 則留言:

  1. 新介面真的很好用!
    果果,我又要衝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次的更新,即使很細微的更新,但都令人覺得很貼心呢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