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5日星期四

遊戲小記錄2:街機 -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. MAXI BOOST


好了,間中都要說一說其他東西的。早前去了日本看Live之餘,當然都要去玩Maxi Boost,看看日本和香港的環境是怎樣的啦~

自己在對人戰方面就沒怎樣打,之前在香港贏了幾場,過到日本贏了幾場,勝率上到40%都算好運的了,日本的玩家很強,我都是要練好一點基本功了,特別是フワステ呢…


在日本的時間亦將兩部3000機打到熟練度2星了,而Legend在香港的時間已經用到3星,不過Leos II Vs.要練多一點Sub Cancel自由落下,而Unicorn在早前的更新強化回一點了,不過都還是回不到Full Boost的NT-D無雙時候。不過這兩部機體要練多一點對人戰,有時候不懂應付。Legend強化了不少,比較適合我打中距離的方式,亦終於不是槍槍不中了。


而我終於在CPU戰中見到ex-了,在香港的設定根本就是太難達到……香港很陰濕地將傷害設高了的……我看沒4都有3,日本Dam 2才是仁慈啊……



而第11彈的追加機體,終於到AGE-3出場了,2500 Cost換裝機體,但Fortress格鬥會不會太快吧……我覺得有點像以前的2500 Cost的FA-ZZ,又是有一發式的格CS,又是有換裝(不過以前FA-ZZ是強制換裝),看起來都是S Drive打射擊戰安定的了~

這樣的話,消息不明的就只餘下七劍00 Gundam了~之後會不會有家用化的消息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