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

小回顧:iOS / Android - 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- 二週年記錄


再次恭喜スクフェス稼動兩週年~~一年間,這手機遊戲不斷地加了不少的新元素,而未來的動向亦是務求更多的新鮮感給大家,和LoveLive!一起前進。而我在一週年的時候所立的Flag,又解不解除到呢?


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Unit編成狀態吧。由圖左一開始向左至右數,就是我的三屬性Unit和專用來打EXPERT Full Combo用的全判定Unit。


Smile隊增添了之前抽到女僕篇凜喵、未覺醒的白色情人節篇海未、覺醒後的人魚篇海未和上面的白色情人節篇真姬,實力已經大大增強了。而這一隊只是用一張回血作保險(最左邊的花見篇繪里),為求打歌方面搶到更高分數。回血的SR,自己是有更強數值的在手(例如14年情人節篇的已經覺醒希),不過因為是繪里,和數值只是相差幾十,才沒有換到其他上去。判定強化有不少,所以不需要考慮判定加強問題。

而Cool隊基本已經是UR戰隊(除了二期Blu-ray和夏天投票的繪里是偽UR),希、小鳥和仁子的覺醒UR都是回血,而且發動率很高,再手斷都一定不會死就是。升滿14年情人節篇的UR仁子之後,加上UR友達的補正,Cool值應該已經過了60000的了。判定

而Pure隊和Cool隊和Smile隊差不多,回血的UR有果果和人魚篇希,基本已經足夠保不死,15年情人節篇的凜喵其實可以先不用的,這一個位置繼續不斷考慮換哪一張上去,但手上的加分特技覺醒UR都比較微妙,發動率比較低,數值又比較中間,最強的婚紗篇真姬和人魚篇繪里都入了隊,或者將聖誕篇果果換回上去吧?


全判定強化隊則再重新編排過一次,要令一首EXPERT難度的歌,甚至是超難度的歌不斷保持判強狀態,發動的條件、機率、判定時間都要考慮,怎樣令九張卡互補到死角,除了最左邊的14年情人節篇小鳥和最右邊的婚紗篇花陽是計時型判定強化,其他都是Combo型判定強化。最重要的是發動容易和可以長時間維持,例如上面這兩張完全符合我的考慮因素,特技LV5和4絕對不是蓋的。


說起特技LV,自己都課了不少啦,都可以說一說現時自己手上的卡的特技LV。真UR是沒可能升技的啦,而真SR抽到多的都會升的,而部分有用的偽UR都會升,特技LV6 - 8的都有不少,但真正可以用到的不多,因為有不少是回血特技,和計時加分。不過,例如之前投票出來的UR水著繪里和抱毛公仔的真姬,在特技上是Combo型的加分特技,數值上都很可觀,只要升到特技4都已經很好用的了。



不過再望一望,真SR都有不少是特技LV2(當然有少量是Event時衝三張得出來的啦)。

最後,跟大家看看我現時持有的所有卡吧。



一年生方面,我永遠是抽得特別少花陽的,花陽的數目超低,現時還沒有Cool屬的真UR,不過星座屬的花陽很強,又是判強數值又高,暫時比較想要的……又好像沒有呢…?先覺醒聖誕篇吧(希望)。真姬很多Cool屬性的卡,快點給我覺醒人魚篇吧!凜喵則反而想要覺醒フルーツ篇呢。




奇少的Smile屬性小鳥,抽卡很少會見到她呢……果果的Smile SR多到不行,連偽SR很多都是Smile,還未覺醒到初期邪神呢……振袖UR果果很想要啊!!!!海未很多都很優秀,剛好三屬性都有一張真UR,想覺醒水著篇啊!!



仁子這一個壓倒性的Smile SR數量(呆),希反而沒卡很想要,童話篇和水著篇想先覺醒吧。而繪里,過了一年,除了婚紗篇之外就沒有抽到其他UR了,雖然Flag解除成功,但我.好.想.要.繪.里.U.R.啊!!!!!!

我的二週年願望,希望可以抽到其他的繪里UR和SR!!!!!!

題外話:之後因為要上大陸和在香港擺Fair的關係,希望可以在這個月最忙的時間前出了一期動畫的第七集小感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