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4日星期四

一日遊:IDOLM@STER CINDERELLA GIRLS & Good Smile x Animate Cafe


早前聽朋友說日本的Animate Cafe做デレマス的合作Cafe,而小弟剛好在2月2日就去了日本打個轉(因為純粹有平機票,又想逃避一下社畜生活),所以就可以去一下了~


開催的地點只有秋葉原和大阪日本橋的Animate Cafe,我去東京就只有去秋葉原那一間吧。我大約在兩點鐘之後到,等了大約十五至廿分鐘左右就入到了,可能因為剛剛開始和是平日的關係吧。


因為試這一些和動漫主題合作的Cafe,我都很怕食物中伏(不論是日本的還是香港的),加上我當日狀態有點差(因為睡不夠),所以我選擇的都是一些比較安定的餐單就是。今次的食物和飲品,每一款都會送一張特典相給你,全部都不差的。

飲品方面,我點了「new generationsの流れ星キセキ」(其實即是星型椰果+星型菠蘿+忌廉+梳打水),我個人覺得頗好飲的,椰果加菠蘿和梳打水一起吃頗清新的,只是忌廉太甜,我有點受不住。 

食物方面就點了「高垣楓のAB(えび)塩ラーメン」(即是木魚絲+蝦拉麵),量不算很多(應該有100g左右?),湯底的味道基本已經足夠,整體上不會太咸,安定得來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 
場內還有一部貼紙相機,兩三個人一起去拍的話應該會頗好玩(?)因為一個人去,不想太尷尬,所以我沒有去拍wwwww





因為這Cafe是和Good Smile Company合作主辦的,亦很理所當然地有展出現時Good Smile Company好評發售中的三款1比8的手辦。亦有動畫的第十三話(第一期最終話)、第廿二話(Triad Primus表演回)和第廿五話(第二期最終話)的劇本,因為劇本很多時候在編寫時是未想到標題的,所以都是寫「Title未定」wwwwww



另外還有十四位CINDERELLA PROJECT的成員大掛布(應該等身大),而場內的最入面是展出了兩件舞台服的(動畫版OP1和OP2),但那兩件舞台服不能拍照的,所以沒有相片給大家看(巴)


另外在2月2日至2月22日這一段期間,每個到場的人都會有一張期間限定的特典相。2月2日至8日是市原仁奈(因為2月8日是仁奈生日)、2月9日至15日就是宮本フリデリカ(フリデリカ是2月14日情人節生日),而2月16日至22日就是前川みく(みく喵是2月22日貓貓之日生日)。而整個主題Cafe會開到3月21日,如果大家在這一段時間去日本的話,不妨去一下呢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